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輸送帶配件及耐磨條


輸送帶之配件及耐磨條 完善您的輸送方案 

Intralox輸送帶提供以下標準附件:
·擋板
Intralox
輸送帶提供各種類型的擋板:光滑表面直擋板、突肋直擋板、微突表面直擋板、彎曲擋板、鏟鬥和戽鬥。 擋板被模製成各種標準高度,也可截斷至非標準高度。  

·側板
Intralox
輸送帶側板採用通用設計。 對於 800 系列敞鏈平板型輸送帶和其他 800 系列輸送帶類型,Intralox提供模制的側板。 側板提供各種標準高度,也可削截斷至非標準高度。  

·梳形輸送板
對於突肋型輸送帶,Intralox
輸送帶設計了各種款式和材料的梳形輸送板來滿足您的應用需求。

·定位環
為了固定最中間的鏈輪,Intralox
輸送帶提供各種定位環,包括適用於輕載型應用的標準定位環和適用于重載型應用的分瓣式定位環。 全部提供標準的軸尺寸。   

·此外,Intralox輸送帶還提供特殊附件,如卷軸式從動輪、壓緊輥輪或固定凸邊以及易改造型組件。  

耐磨條
Intralox輸送帶針對直行式和轉彎式輸送帶提供各種各樣的耐磨條,均可以標準和特殊材料製造:
·扁平耐磨條
·扁平梳形接頭耐磨條
·斜角耐磨條和卡扣式耐磨條
·轉彎式輸送帶耐磨條
·轉角導軌(用於 4000 系列側彎型輸送帶)
***檢測設備***
***模組化輸送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聯絡方式

COPYRIGHT © 寧士股份有限公司 PACKWARE CORPRATION

台中總公司:427台中市潭子區民族路二段178

TEL:886-4-25340116  FAX:886-4-25340260

北部分公司:330桃園市莊敬路二段3992

TEL:886-3-3019069 FAX:886-3-3019065

南部分公司:830高雄縣鳳山市油管路322號附15-1

TEL:886-7-7550180 FAX:886-7-7550300

寧士公司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 Packware Ltd.

Emailjoy@packware.com.tw